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


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,316日中午1230分,体育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。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效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
会议现场(李斌 提供)

民主生活会要保持辣味红脸出汗的会议效果,防止不痛不痒。要客观、实事求是剖析自己在自我认知、意识形态、大局观等方面存在的不足,杨效勇首先提出民主生活会的解读和要求。随后带头发言,从理论学习、活动组织、专业学习、课程思政等几方面查摆问题,全面剖析自我,为支部各位党员后续的发言起到模范带头作用。随后,各位党员逐一发言,并对查摆问题的结果作汇报。


杨效勇作总结(李斌 提供)

  杨效勇在总结中肯定了与会党员同志认真总结、深刻剖析的态度。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继续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,发挥体育人特有的能想、敢拼、肯吃苦精神。结合党支部和部门工作,他提出了新的要求,不仅要查摆、审视自身的问题,也要对部门、同事多提意见,大家互帮互助,才能共同进步,再创我校体育工作新成绩。

  通讯员:王正 李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