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17级和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

全校师生:

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》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》等文件要求,我校定于2021517-527日组织2017级、2018级学生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工作。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测试时间

517-523日  15:00-19:00

补测时间:527日  15:00-17:00

  1. 测试场地

学校体育馆一楼大厅

三、测试项目

分男女生采取不同的测试项目。

1)男生:身高/体重、肺活量、坐位体前屈、立定跳远、引体向上

2)女生:身高/体重、肺活量、坐位体前屈、立定跳远、1分钟仰卧起坐

四、参加测试人员

2018级全体学生、2017级需补测学生

  1. 测试要求

1.所有参加测试学生务必下载安装“步道乐跑”APP,通过本人学号进行注册认证后,在APP客户端进入体质测试预约项目,并在预约时间段内参加测试,测试结束后务必在客户端核查本人成绩是否有误。

2.所有测试学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测试,严禁弄虚作假,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。

3.学生参加测试当天必须保证正常饮食,测试时须穿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,提前到达场地做好测试前的准备活动。

4.因身体原因(如心脏病史、肢体疾病等)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统一到校医务所开证明(附件2),并将证明上传至客户端申请免测。身高/体重项目不可免测。

六、测试相关工作安排

1.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为本次测试各学院责任人,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(副主任)为本学院体质测试总指挥,辅导员负责落实学生体质测试组织和通知等具体工作;

2.体育部负责本次测试的时间和工作人员组织安排,测试数据的上报工作。

联系人:傅文涛,电话:020-36903118/13724164210

附件:附件1:体质测试免测证明.doc

     附件2:测试成绩评分表.xls

     附件3:软件注册认证流程及预约办法.d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58

1